close


6/4 6/4 6/4 6/4 6/4生日快樂!!
噢親愛的奶油獅姐姐生日快樂:))

 

可惡的模擬考!!

壞了我的生日 嗚阿

 

 

陳嘎小雞好可怕

演技派哦:D 整個嚇到我了呢

而且你們一直跟我SAY SORRY

害人家好監介:">

都不知道怎麼回應呵= =

結果...唉呀呀你們在騙我:"(

沒關西這代表我太單純了ㄎㄎㄎ

面膜太棒了(拇指   小唯好可愛:)

ㄛ呵呵呵ㄛ呵呵呵ㄛ呵呵呵ㄛ呵呵呵

 

 

肉球:-*給你MUAMUA

簡訊給我12:00的斯盃秀:">

開心ㄛ呵呵呵

 

 

章魚大仙您說等待事會有價值的

沒關西我會等的.:))

ㄛ呵呵呵那個鞋鞋超棒的ㄏ

乾嗯乾嗯:">

 

 

筑ㄤ一直問我想要什麼:)

我一直說五月天門票!!!  ㄎㄎㄎ你千萬別衝動去買阿    那個太貴我接受不起阿=)

ㄛ呵呵呵ㄛ呵呵呵ㄛ呵呵呵

 

 

邵善邵善叫我一定要上限:))

我都有乖乖聽話喔ㄎㄎ

我沒有像上班族女郎啦:"> !

我是清純的學生 (推眼鏡

ㄛ呵呵呵ㄛ呵呵呵ㄛ呵呵呵

 

 

山羊甜甜你們的卡片好多料ㄛ

ㄎㄎㄎ成了大家傳閱的焦點阿=))

那獨一無二衛生紙我一定會好好保留! (說不定哪天想要擤鼻涕.. ㄎㄎㄎ)

ㄛ呵呵呵ㄛ呵呵呵ㄛ呵呵呵

 

 

美軍您千萬要保護台灣阿!! ㄛ呵呵呵

你的小禮物大心意我都感受到了 :">

好可愛喔卡片ㄏㄏ

ㄛ呵呵呵ㄛ呵呵呵ㄛ呵呵呵

 

沛宸那個歇息的口罩超帥的:)

真是性感的雙唇阿 =)

大家都好愛喔那個口罩=))

ㄛ呵呵呵ㄛ呵呵呵ㄛ呵呵呵

 

佳渝包裝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餡=))

那個包包好可愛:))    

ㄛ呵呵呵ㄛ呵呵呵ㄛ呵呵呵

 

 

 

 

ㄛ呵呵呵ㄛ呵呵呵ㄛ呵呵呵

這幾天好忙

6/3放榜   6/4模擬考加上生日ㄎ 6/5演說比賽

收逼希 (so busy:">)

把特好開心喔呵

大家都說衣服好看ㄎ  

小雞說是摳始ㄆ累 =))

ㄛ呵呵呵

題目是 課本以外的天空 *(什麼鳥阿!)

管他的隨便掰掰到4:48

ㄛ呵呵呵ㄛ呵呵呵ㄛ呵呵呵

 

 

帥哥! 那裡正咩好多:)

 

 

9月我還有一次比賽 !

呵呵

這次不豬到有沒有得名..把特..

開心就好=))

 

 

有沒有曬黑阿我..

陳嘎面膜派上用場...

 

 

 

愛很大 有你有我有他

愛很大 我們一起大聲唱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212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