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ㄏㄏㄏ昨天我就說了吧我喉嚨很痛

沒想到花燒了喔 

沒趣學校..應該沒什麼關西啦(汗

 

 

我寫了1865字的作文欸欸欸欸欸

好噁哦不過也很佩服我自己B-)

 

 

寫作文的難處在這裡

要寫的很文言文,不是

要寫的很白話,不好

挨挨挨那個界線很模糊阿

 

下禮拜又要去比賽了

如果有得名我就..

我要嫁給Nichkhun:">

如果沒有得名我就..

娶李國毅:">

 

 

挨呀呀都亂來啦=))

管他的我現在喉嚨沒有一點點聲音要怎麼演說你告訴我

下禮拜就要比了要怎麼辦啊你告訴我阿

喔ㄏㄏㄏ不管輸贏我都賺啊 B-)

 

 

我很花吃是因為還沒找到夢想啦!!

ㄎㄎㄎ朋友們再忍耐一下下哦

黃郁郁就要不花吃了B-)

先等我找到夢想吧花哈哈

 

 

頭殼很痛啊 雪特

一直咳嗽啊褲褲掃

流鼻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212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