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好久不見餒:">

有人想念我嗎~~

因為最近我超認真讀書的哦:)),都讀到很晚很晚哦(一邊唱歌一邊梳頭髮,整個很enjoy~發現讀書也不會很無聊咩~)


我最近也看很多電影哦,魔鬼終結者4、舞力全開、穿條紋衣的男孩、117量子危機,真的太high啦,這就是我要的生活,無憂無慮不管身材,睡覺睡到爽,起床吃早餐subway,吃完看電影,看完電影看康熙來了,笑到隔壁鄰居跑來看一下要不要幫你掛精神科,中午吃上闔屋,吃完睡個美容覺,然後彈個吉他打個電腦悠悠閒閒的過下午,到晚上跟同學去唱KTV,唱到通宵爆肝,過完精采的一天。


哦以上真是太棒了,有人要當我的圓夢小天使嗎?我會由衷的感謝你的:">,過這樣的一天真是太爽了啦!!!不過完這樣的日子玩久了一定會把自己操死哈哈哈,所以我不貪心哦,我只要一天,一天就夠囉:))有人要幫我圓夢嗎(渴望


來說一下魔鬼終結者,唉我真是好笑,明明沒看過1.2.3集,卻看了第4集,雖然說是阿諾史瓦辛格(阿諾係碼性ㄍㄟˊ)主演的,應該還漫有看頭的,於是我就下定決心看了下去。


結果發現我完全看不懂。


都案名矇阿阿阿~~~人都差不多嘿,可是我想既然已經看了下去就看到完吧,所以我很認真的摸索,結果還是看不懂XDDDD,真是白痴欸,看了兩個多小時,都不知道在幹麻,結果終於聽到音樂了,我就很勉強的去睡了:))。


我要推薦舞力全開,真的是超級無敵好看的,很熱血青春健康,男主角很帥女主角很正,裡面的舞都很新好帥,我跟邵善在那邊玩的很爽,讚讚讚,舞力全開讚~


007給我的印象就是龐德女郎很多,果然如此哈哈,不過裡面有出現"海地島,太子港",真的太神了!!難道007劇組知道海地有地震預先去拍了!?


說實在條紋杉的男孩我看不懂XDD


有努力有成就,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來個朗讀口音),我的成績有進步餒~~


而且還是第一名餒!!!我愛你第一名:))



邵善被我們操的很慘,辛苦囉!!!!愛你愛你到永遠哦:))(我會弄出你想吃的東西的XD)


小豬豬我也愛你:">(不是羅志祥哦XD


這音樂超好聽的(背景樂),傑西麥卡尼耶!!!


我愛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212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