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阿我因為有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所以沒辦法全程參加,對不起二年二班我對不起你們喇:((,四十四個就缺一,I'm sorry (小豬豬你的歌:D)


大地震要嚇死我了啦好恐怖噢

老爸要載我去九層領的時候ㄅㄨㄅㄨ壞掉了(超巧的什麼時候不壞就這時候壞喇),所以坐叔叔的車車(不書胡),結果下午兩點半出發,迷路了我哈哈哈,竟然開到大坑農場去了(汗,所以整個又拖延了一個小時ˊˋ

噢整個很監介

一堆人都目送我走入會場我好害羞哦I'm shy

我是海綿寶寶組:)

跳舞跳舞 BBBBBBB 油蕾油蕾油蕾油

奶瓶奶瓶 你是我的巧克力 MUAMUAMUA:)

小胖老師 操即無敵大帥哥

摳八憂喜 達浪達浪迷死人啦

雷電雷電 七龍珠其實沒有很大顆哦

謝謝教官們:">

是的 為什麼沒有照片(踢

因為我沒有拍 (茶

嗚阿我沒有帶帶帶所以相機很不方便乾脆不拍了

從中到尾只有5張

好可惜 可憐我的同學們煩請傳些給我吧(伸手:)

九層嶺的水好臘薩 地震嚇到我凌晨兩點才睡

這兩天我好充實

營火晚會HIGH暴了 奶瓶教官好會帶 大家大家好配合:)) 好玩好玩欸

欸聽說早上有大爆料欸

唉我最愛的看別人爆料竟然沒看到崴 (超懊惱

晚上的營火晚會超酷的哦哦哦

有螢光棒欸逼逼逼

超high超瘋狂的欸

*--開始囉

揚小羊對不起威我一直打到你的頭頭:(( 噢我不是故意的

邱球球隊不起我也一直採到你的腳腳:(( 我真的不是故意喇

陳嘎為什麼你的寶特瓶變成爛八八的呢 ? =))

小雞小雞跳舞很棒哦,整個是我們班上的一塊美玉阿:))

翁尼翁尼聽說唱歌很好聽,但是我被我自己的噪音吵到沒辦法聽你唱歌:((

邵善姐姐在前面有沒有想我? 地震地震好恐怖:((

芳儀芳儀晚上在幹麻勒? 一直笑笑笑哦 ~

鎂均鎂均be smile :))

佳渝佳渝終於解開內心的疑問了=)),我去時候看到你好欣慰哦~

甜甜搖拉拉撐很久哦 (拇指

班草班草大帥哥我剛去的時候謝謝你欸幫我突破尷尬:">

奶油獅姐姐整個太奇妙了跟我同月同日生欸:)) 相見恨晚相見恨晚哦~(大唱

導的導的神出鬼沒,但是有聽到我們的心聲嗎 ? =)

奶瓶奶瓶牟利灣欸係:"> 最肝溫的人喇 :">


*--:)

沒寫到的人抱歉我頭腦臨時想不起來什麼事xD

總之露營哦晚上我整個睡不著但是我都很安靜哦沒有玩手機也沒有講話

但是旁邊的兩個人.... 嗯災勒笑殺毀

他們說我是獨居老人 (大哭

因為我很怕地震我真的睡不著我那時候想回家:((

後悔沒多帶外套欸~

第2天也很好玩哦

大家都臭臭的所以車車上有著同學們累積很多小時的臭汗水

沒關希臘大家我們還是心目中的NO.1哦:))

好玩好玩好玩

:))

2-2NO.1哦=)

我愛大家你們愛我嗎 (手手轉大圈 給我掌聲加尖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212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