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去看我的facebook開心農場。

我發現好像很好用的很方便的facebook我使用的功能只有開心農場,我好淺噢。

算一算我玩了開心農場多久? 嘿嘿有半年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欸。

經過我用心了半年,我的開心農場還是這樣,一點也沒有比較炫比較時尚超級平凡。

人家說的三分鐘熱度阿,就是我這樣半途而廢的鳥態度,現在的我,開了開心農場就是看看我的菜菜有沒有成熟,然後收菜收一收,牛牛豬豬驢驢餵一餵,我就把視窗關了,不像我剛開始玩,我還都不厭其煩的從好友第一名到第四十名慢慢的偷菜,連最低價的蘿蔔也不放過(我好賤!),看到蟲蟲草草都會幫忙殺一下,賺賺經驗,但是現在連我自己寶貝的農場被放蟲了我都有一點不太想去殺他,殺生不好啊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現在我開電腦終於不是一直聊天了! 我會多看有關2012的最新訊息(指)!


可是好像沒玩玩遊戲又怪怪的,所以還是會開個唯舞、osu之類的來打擊我堅固的信心XD 因為好像都沒有0 MISS欸(搔頭)

唉唉唉我越來越爛了,熱血都牟妞妞了~(學下一站幸福的村長XD)


最近班上很多事情對吧,要保佑趕快度過阿!!多拜拜吧,請求神保佑你不要在被老師抓去唸唸唸啦~

二年級了整個變好累,我終於知道了學長姐說二年級會變的很虛脫,真的是超操的一年,我覺得三年級好像會更操欸,一定要撐下去阿,孩子! 我現在都讀到快11點了欸,去看眼科又乾眼症,所以讀書不可以讀太久哦,要常休息哦,但是這麼多的休息功課怎麼讀的完? 請大家一起祈禱吧!


天哪(仰望天)~地哪(低頭看)~求求善良美麗親切可愛善解人意又熱心的老師群們,給學生少一些功課吧~




這一兩年我也很多事(?)

沒錯,有些是要做個了結了!

兩年前因為我的嘴賤一句話,深深傷了你的心痾,到現在過了兩年,很多事情會被改變,再多的信紙寫的都是同樣的東西,什麼「那就把尷尬都丟掉吧!」、「我一直想跟你合好」之類的,我都知道,但是我都做不到,你做得到? 請你教教我好嗎? 不要一再的寫信過來,卻都沒有做到,現在的我看到要給我的信紙都不太有什麼期待感新鮮感,因為我整理了一下,裡頭的東西,真的大同小異。


我很抱歉,我知道如果我兩年前沒有回那一句話「誰想鳥你阿?」一切都會沒事,但是如果從來一次,一樣的因果,我相信我會回復同樣的話。如果你還是這樣罵。


以後我不尷尬了。

完了,我做完了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212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