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病了欸。

剛好又遇到最難過的幾天,又感冒,但是我今天下午去吃貴族牛排,我吃的超級多的,吃了一個半小時,任誰都不會相信這是個病人的食量喔:D。


生病很痛苦說真的,上課都頭暈,頭昏腦脹的可是又沒有發燒,感覺就是不舒服,喉嚨痛到我說不出話,笑不出來,可是我還是吃很多:D。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爆笑的事,我自己想起來都覺得很啟智哈哈哈,當我開電腦聽As Long As You Love Me 的時候,我剛好在清理音響,把音響拉出來,突然想說把耳朵拉近音響一點聽,不知道質感會不會比較好。


然後我靠近的時候,咦,明明這一個音響就沒有聲音阿。

再試了很多次,還是沒有聲音阿。

打一打敲一敲,還是沒有聲音唉。

結果我打了個哈欠,哈,奇怪的是音響有聲音了。

原來是我耳鳴啦挖哈哈~

很啟智對吧?:))

太累了最近,太害怕了最近,呼~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212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