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好冷的天氣濕濕冷冷,但是有一種莫名其妙好爽的感覺。

唉呀呀呀下雨天總是給人很憂鬱的感覺呀,就是有那種小說裡很浪漫很唯美的氣氛。




某年某月某個禮拜六(好像不久之前而已吧!),天氣怪怪的,下午剛好再放學時下了一點點毛毛雨,我跟憨筑加快速度到車棚牽車車,結果雨勢有在變大,我們又小跑步。


看著雨勢越來越大,憨筑決定不陪我牽到7-11了,直接折返回家,就這樣,我一個人牽到廟那裡。

到那哩,人超級多,大家都在躲雨,這時候的雨已經是很粗了,沒辦法衝一公里回家了。

廟那裡很多人,大家都在講話,尷尬的是,裡頭的人我只認識1個,沒錯!ONLY ONE.

等了大約十分鐘,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拿很下幹的粉紅色透明雨衣起來穿。後來,天助我也阿,旁邊一拖拉克的人都不知道跑哪裡去了,ㄎㄎㄎ我就悠悠哉哉的穿上小雨衣,牽著大紫過馬路哦!

結果!

對面幾個學長都竊笑的看著我,唉,他們還是笑我了。

早知道就多等一個小時等雨停了。



下幹的事我做過太多了阿阿阿~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212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