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的荒島

緯:太慌張的擁抱 我們只有一秒
世界崩潰成一座孤島
S:這裡沒有人也沒有時間不用思考
再沒有後路可找 也許就能天荒地老
E:明天的諾言 交給明天去實現
這愛的誓言 哪怕痛苦多過甜
緯:下雨了 兩個人的荒島 (S/ H:我和你的荒島)
SHE:淋濕了 就知道誰會比誰更膽小
合:我夢見了 兩個人的荒島 你要不要 (S/ H:給誰找)
Baby 跟我逃 然後永遠從地圖上擦掉
緯:太慌張的擁抱
S/ 緯:我們只剩一秒 世界崩潰成一座孤島
H:這裡沒有人也沒有時間不用思考 (緯:不用思考)
再沒有後路可找 (緯:沒有後路可找) 
也許就能天荒地老 (緯:天荒地老)
合:明天的諾言 交給明天去實現
這愛的誓言 哪怕痛苦多過甜
緯:下雨了 (SHE:下雨了) 兩個人的荒島 (S/ H:我和你的荒島)
合:淋濕了 就知道誰會比誰更膽小
我夢見了 兩個人的荒島 你要不要 (S/ H:給誰找)
Baby 跟我逃 然後永遠從地圖上擦掉
SHE:HO~~~
緯:HA~~~
H:HA~~~
緯:下雨了 (SHE:下雨了) 兩個人的荒島 (S/ H:我和你的荒島)
合:淋濕了 就知道誰會比誰更膽小
我夢見了 兩個人的荒島 你要不要 (S/ H:給誰找)
Baby 跟我逃 然後永遠從地圖上擦掉
SHE:一起看
緯:天亮了
合:除了愛以外 我什麼都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212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