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考完了

複習考了!!

孩子們,我們要拿出我們的衝勁阿~

好快好快,我們要三年級了,再一年,我們就要踏上高中的熱血青春啦!

再一年,我們大家就要分開了.

珍惜一年.每一天的回憶,不敢忘記.

顆顆顆我你們,真的:)

 

考完了,考好又怎樣呢?考壞又怎樣呢?

我們要繼續大笑,繼續放肆的跑,繼續做一些莫名其妙怪怪的事,哈哈

就算可怕的恐龍絕種了,有我們在身旁:))  (已經絕種了(?)

別怕,別怕逼雞的人

我們做自己,操控自己人生的藍圖.

不須別人做主,我們做自己阿!!!

擦掉淚水,繼續瘋吧,繼續看著他偷偷的笑吧:">

站起來~濛濛:))

站起來~章魚:))

 

哈哈哈我還是很北藍:))

啟智 (誰叫我是KID的大粉斯呢顆顆顆) 

沒關西你們會包容我的,對吧:D

好久沒發文了顆顆

發文的感覺真爽:">

哈哈因為我都覺得我的日子過的太無聊了

沒有爆點

因為上一陣子.太憂鬱了顆

哈哈哈人家我是憂鬱小生

:">

愛你們哦,我親愛的朋友們:)

M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212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