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放一天假我的眼睛就好痛ㄛ

可怕的乾眼症永遠不會好只會越來越昭高:-/?

才看了一點點點點點點小縮爾已

告還告還:(

 

 

太陽哥哥(要說這樣比較親切啦.太陽北北太老了B-))嚇死人了

有人被熱死欸!!!!!!!!

好可怕好可怕蠟筆小新說畢業典禮高達36度!

真的假的阿!? 還說我們都沒有搧風=))

有啦有啦別太過誇獎我了:">  I'm shy:">:">:">

 

 

孟漢娜很好看ㄛ(拇指

有雞會我一定會再看噢呼哈哈哈(吶喊)

 

 

什麼狀況最近我家出現兩支血蛭

毆買尬的我快暈倒了

不知道怎麼辦牠軟綿綿的我不敢弄!

但剛好的是我已經在洗澡澡

只好閉著眼睛洗完澡=))

 

 

 

黃憨筑一直很懷念我家肉燥飯

挨呀呀呀這麼好吃一碗25賣你:))

少北七了啦笨蛋:)

 

 

下午要去檢頭髮ㄛ

我要變郭靜!!

歐呵呵期待吧你們 (叉腰=))

 

邵善姐姐你敢再跨點希怕點鬧很久很久給我試試看(拳頭暴青筋

認真讀書吧歐呵呵呵:))

有我們在陪你ㄛ加油!

我會準備食物 ㄛ呵呵呵

 

 

筑ㄤ跟罰寫是好朋友:))

暑假就..這樣吧 (汗

你需要面膜還是阿苦餒斯還是黃曬 ~!?

告訴我ㄛ呵呵呵我們分享心得:)

 

 

章魚大仙別太想我ㄛ

雖然沒有翁尼這麼可愛的孩子在旁邊

你要想我ㄛ:-*

 

 

肉球肉球我會撥空想你的:)

6小時夠了呵呵呵

 

 

男孩女孩們別搶著想我ㄛ

有事沒事打電話給我:)

呵呵呵Let's開槓

 

 

 

 

當班長已經一學期了呢!

我要謝謝柏舜乖乖的在旁邊幫我做大小事ㄛ呵呵呵

謝謝陳嘎小雞山羊阿揪翁尼都幫我班重重的東西.發東發西等等的雜務

謝謝二年二班都乖乖的聽話

雖然有時候我都快氣屎了!

但是我都會好了ㄛ!

真的很謝謝你們

 

 

 新學期要開始了!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災某~~!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212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