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哦太陽這麼大!

我們還是去了嘎利:))

孟庭孟庭生日快樂:-*

雖然我在途中眼睛快要閉上

但我還是忍到了再坐車車時候睡著哦 !

 

 

怎麼生出車票:-/?

喔喝呵呵你們信誓旦旦說不會檢查還是檢查了吧(鼻孔噴氣

好顯有邵善借我:)  不知道邵善有沒有順利坐到車車哈哈哈  癲Q哦:-*

午餐非常簡單,芭特非常豐富  !!!

 好顯不是熱牛奶~!

體育課大家都蒸發了吧:-/?

努力跳高高!!

我熊熊好想當:)

如魚得水!!!

I need white!!!:">

 

 

再這麼熱又紫外線如此強烈的日子

就是孟庭出生的日子:))!

章魚羊我非常斯罵T哦哦哦

有待傘傘傘哦哦哦

真健康~!

 

 

好多人走了好遠好遠好遠

進入寶雅85C三皇三家嘟嘟等等等

我最愛冷氣了:))

 

 

札某為什麼"控歐"(05)一直笑:-/!!!!!

台語是我們的母語阿!!!Mother language~!

而且一個問題叫我打5通電話~!

那個接電話的婆婆都超不耐環欸欸欸ㄎㄎㄎ

(廢話你如果接到一個問題問5次的電話不會摔電話才怪XDD)

上體育克會變票釀身材苗條哦哦哦

不是會變成腿粗啦啦啦>3<

 

啊!!!!!!!!!!!!!!!!!!!!!!!!!!!(怒吼

 

 

ONLY魔術超神奇的!!!

下次我們來魔術交流B-)

我一定會生出魔術哈哈

 

 

 

哦哦哦羊你的水和章魚的雨傘套還在我的包包哦哦哦

挨呀呀真是的=))

 

 

半台斤吃的完嗎哈哈哈??

半台斤半台斤半台斤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要上課了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212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